各地动态
【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温江区中医医院喜获“2020-2021全国公立医院党建创新案例”殊荣!

【来源: 成都市温江区中医医院订阅号】 发布日期:2022-01-14 18:51:33              点击:

【字体:


新年伊始,成都市温江区中医医院党建创新工作获得一项全国性殊荣,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人民网·人民健康开展的“2020-2021全国公立医院党建创新案例征集活动推选结果出炉,成都市温江区中医医院《创新四个融合,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案例,荣获了“2020-2021全国公立医院党建创新案例。全国846份案例,四川省仅有5家单位光荣上榜,而温江区中医医院喜占一席。

“2020-2021全国公立医院党建创新案例获选名单


本次案例征集活动以全国公立医院为主体,围绕疫情防控中的医院党建创新”“医院党建制度和责任创新”“互联网+党建创新”“党员教育创新”“党建与业务融合创新等方面征集案例。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有效案例846个,经过初选、专家评议等环节,推选出100“2020-2021全国公立医院党建创新案例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创新案例

成都市温江区中医医院入选案例《创新四个融合,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是温江区中医医院党委在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和省市区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创新和探索新的领导体制下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模式的体现。





成都市温江区中医医院自20188月党政分设以来,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党政班子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聚焦三名战略、文化兴院理念,以贯彻落实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总体要求为目标,以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全面领导,持续推进育名医、创名科、建名院三名战略的落实,创新开展四个融合,即作决策与抓落实相融合、管大局与重细节相融合、党员成长与业务骨干培养相融合、支部建设与学科建设相融合,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一流的党建引领一流的学科建设,以一流的学科建设助推一流的党建

  
  

温江区中医医院全院职工同心同德 、共谋发展,聚焦大事、难事,稳步推进医院中心工作,2021年全年服务群众309144人次,患者满意度90%以上;全力推进医院整体搬迁工作;坚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底板,确保了院内零感染;启动了三乙创建工作,积极推进互联网+智慧医疗建设,开展190余人次互联网+护理服务。目前,温江区中医医院有四川省级名中医1名、成都市级名中医4名;四川省级重点专科1个,四川省级重点专科建设单位3个,成都市级重点专科5个,成都市级重点专病2个,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