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就近问诊!找中医就查它!健康眉山正式上线“成德眉资中医寻诊地图”

【来源: 健康眉山】 发布日期:2021-09-14 16:34:32              点击: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省委“一干多支”重大战略部署,推进成德眉资医疗健康同城化,提升成都都市圈宜居品质,9月10日,健康眉山正式上线“成德眉资中医寻诊地图”。

“成德眉资中医寻诊地图”由成都、德阳、眉山、资阳4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共同筹建,收载了4市1719家省、市、(县)区级中医医疗机构和乡镇、社区(村)能够提供中医药服务的基层医疗机构地址、开设的中医特色科室、联系方式及335名国家、省、市、(县)区4级名中医的坐诊时间、地址、技术专长等基本信息。通过“互联网+”手段,制作形成的网络查询系统,方便市民就近享受优质便捷的中医药服务。

查询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

打开健康眉山官微,点击“便民服务”。

第二步

点击便民服务“中医巡诊地图”。

第三步

点击“找医生”“找医疗机构”通过搜索或列表信息查找指定的医生、医疗机构信息,或手机定位直接显示所在区域地图(或滑动地图查找所在区域),点击附近的点位查看点位信息。

来源:健康眉山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