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冬季进补有“膏”招!攀枝花市第二届中医药文化节暨第四届膏方节开幕

【来源: 健康攀枝花官微、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日期:2021-12-06 13:34:36              点击:

【字体:

12月4日,由攀枝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攀枝花市中医药管理局主办,攀枝花市中医药学会、攀枝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承办的攀枝花市第二届中医药文化节暨第四届膏方节隆重开幕,为市民奉上了一盘精美的中医药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多形式、多环节的展现方式,让市民零距离感受到传统中医药的魅力。义诊桌前,市民们有序排起了队伍,各位专家为市民进行“望闻问切”四诊,开方、给出建议。在膏方制作展示及品尝区,不同功效的膏方琳琅满目,宣传普及中医养生保健知识的同时,也让市民了解正确进补养生的方式。

名医义诊

膏方制作展示及品尝

本届文化节以“深耕区域传统文化普及健康养生知识”为主题,通过中医药知识竞赛、健康讲座、中华传统文化展示、中医适宜技术推广以及名中医义诊等方式,弘扬中医药文化,展示中医药特色优势,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中医药发展,信中医、爱中医、用中药的浓厚氛围。

传统歌舞展示和中医药知识竞答

来源:健康攀枝花官微、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