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
四川省针灸学校•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针灸学校 召开2018年第五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29 17:55:00              点击:

【字体:


2018925日下午,我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在百会楼三楼百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书记·常务副校长张美林主持,校领导、党总支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美林书记组织学习省卫计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和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会议重点学习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二、加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落实力度,推动全会精神在中医药行业生根见效;三、扎实抓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学习教育和宣传宣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热潮。

张书记强调,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于深化新时代的省情认识、着眼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做好四川各项工作,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 ,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意义。因此,我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全体成员必须充分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充分发挥四川省针灸学校在中医药职业教育方面的优势,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的任务,为全面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做出自身贡献。学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成员必须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并对照自身实际工作,在理解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本职抓落实,细化分解全会部署的有关任务,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落实岗位责任制,着力推进学校双示范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