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中医药局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春节后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8 17:19:57              点击:

【字体:

1月28日,春节假期后第一天,省中医药局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春节后重点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道丕,二级巡视员杨正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全省中医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一线中医药工作者坚守岗位、辛勤付出,不间断守护群众健康,体现了四川中医药人的大医精诚、使命担当。新春伊始,要扎实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中医医疗救治、安全生产、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和中医药强省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开局就是开战,开战即是决战,全省中医药系统要努力开新局、谋新篇、创新绩,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会议强调,各级中医药主管部门和中医医疗结构要聚焦重点人群、重点病例、重点地区、重点时段,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作用,进一步做好医疗救治工作。要强化各地指挥部对中医药干预和治疗的统筹,补齐各层级中医医院重症救治能力和发热门诊建设短板,持续做好急症重症等中医药救治;要通过实施中医强基层“百千万”行动等,提升城乡基层中医药救治能力;要加强用药储备,做好统筹调配,加大中医药保障供应力度。

省中医药局机关各处室、各市(州)中医药主管部门主要及分管负责人,相关中医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