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田兴军看望慰问一线中医药工作者,感谢他们春节期间的坚守!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3-01-23 07:47:00              点击:

【字体:

春节假期

在广大市民阖家团圆之际

依然有不少一线工作者

坚守岗位、辛勤工作

1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一,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来到宜宾市中医医院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干部职工,代表省中医药局对全省中医药系统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及其家属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宜宾市副市长罗春涛参加慰问。

田兴军表示,三年来,全省中医药工作者超常付出、连续战斗,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奔赴最危险最艰难的抗疫前线,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为全省战疫作出了中医药贡献,感谢全体中医药医务人员的辛苦与付出。当前,四川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进入新时期,全省中医药工作者肩负的责任比以往任何一个时候都更加重大。希望每一名中医药人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提升站位、拓宽视野、增强能力,为推进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和中医药强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宜宾市中医药管理局、市中医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