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国医大师刘敏如为“中辩书院”揭牌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1-11-04 11:01:35              点击:

【字体:

1027日,“中辩书院”揭牌仪式暨毛嘉陵校友与金匮基金会捐建中医药传播项目仪式在成都中医药大学温江校区图书馆举行。

(李道丕、徐廉、刘敏如、万德光、毛嘉陵为“中辩书院”揭牌)

仪式上,四川省中医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道丕,国医大师刘敏如,成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廉,成都中医药大学老领导、老校友们一起见证了“中辩书院”的开院仪式,对“中辩书院”开院表示祝贺。

中辩书院

是由成都中医药大学医78级校友、《中医学与辩证法》首批参与者和封面设计者、《中国中医文化蓝皮书》主编、《中医文化传播学》教材主编毛嘉陵教授发起创办的。在成都中医药大学领导、学校图书馆、对外合作处、教育基金会、学生处的大力支持以及社会人士的公益捐资下,中辩书院成立。

中辩书院致力于传播中医药文化,主要开展中医药读书、中医药与科学哲学研究、中医药学术传承、中医药文化传播与学术交流、校园中医药文化建设等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