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预告|省政府官方网站冬季常见病中医药防治专题访谈继续!

发布日期:2021-11-22 21:27:52              点击:

【字体:

面对冬季皮肤病,我们要怎么防治?有哪些中医药治疗的好方法?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冬季常见病该如何预防?颈腰椎病如何治疗有效?

为了及时回应网友关切问题,本周,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联合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继续推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冬季常见病中医药防治专题访谈。

1

1123日(周二)下午15点,四川省中医院皮肤科米雄飞主任将做客省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他将根据多年的中西医结合临床经验,基于春夏养阳,秋冬养阴理论,介绍干性湿疹、手足皲裂等情况的注意事项,推荐中医药防治小妙招,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冬季常见病预防治疗——皮肤病中医药防治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2

1125日(周四)下午15点,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杜氏骨伤科主任,副主任中医师、非遗杜氏骨伤传承人舒文韬,做客省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他将根据两百年传承非遗项目杜氏骨伤疗法的学术思想和多年临床经验,结合日常生活工作状态和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态势,重点从颈腰椎病预防、诊断、治疗、常见误区等角度,解读杜氏骨伤疗法在诊疗骨伤科常见病、多发病等方面的经验,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冬季常见病预防治疗——颈腰椎病的预防和诊疗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敬请期待

与您不见不散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