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信息
关于征集我省“十四五”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16 13:46:41              点击:

【字体:

为科学谋划我省“十四五”中医药发展,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医药强省,我局深入贯彻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精神,在全面总结“十三五”发展成就基础上,充分结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国家“十四五”中医药发展规划》和《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四川省中医药强省建设行动方案(2021-2025年)》等文件,牵头编制了《四川省“十四五”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已先后组织召开省级中医药机构、市(州)中医药主管部门及中医医院专题座谈会,听取中医药行业代表意见建议。为更加充分地做好规划编制工作,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对我省“十四五”中医药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

征集时间:2021年7月16日至2021年8月6日

征集方式:

(一)信函。请将书面意见寄送至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地址:四川省锦江区永兴巷15号,收件人: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规划财务处)。

(二)电子邮件。请将电子邮件发送至304025355@qq.com。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