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反馈
《四川省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征求意见稿)》《四川省基层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高级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征求意见稿)》在线征集意见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12 18:08:35              点击:

【字体:

202267日至78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在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关于《四川省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征求意见稿)》《四川省基层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高级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共收到反馈意见43条,主要集中在论文要求、评审专业设置方面,采纳12条。未采纳31条,未采纳主要原因是意见反馈人将职称申报非必备条件的论文要求误理解为职称申报必备条件。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2022812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