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防“流”又暖心 , 金川县中藏医院中药“大锅汤”来助力

【来源: 健康金川】 发布日期:2023-03-15 12:21:00              点击:

【字体:

冬春交替,流感病毒来势汹汹。金川县中藏医院结合近期流感病例发病特征及临床表现,充分发挥中医药”治未病”理念的特色优势,让优质中医医疗服务惠及百姓,31314日集中熬制“大锅汤药”免费发放给群众,帮助广大群众提高免疫力,降低感染风险。

在发放现场,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服用方法和功效,宣传流感防护知识,引导群众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不少群众在服用了药剂后都竖起了大拇指,“中药汤剂虽然苦,但预防流感的效果却很显著,为中藏医院的暖心服务点赞!”

据统计,此次累计免费发放中药预防汤剂4000人份,通过提供中药预防剂,给人民群众树立了战胜病毒的信心。后续,金川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将持续引领县中藏医院将开展中医药科普知识宣传,普及中医药特色预防保健方法,让群众进一步了解、认识和使用中医药,为促进群众身体健康,贡献中医药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