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天府中药城按下加速键

【来源: 天府中药城】 发布日期:2023-02-23 17:04:49              点击:

【字体:

开年以来,为保障市场对防疫药品及物资的需求,天府中药城新绿色、光大制药等多家企业生产线24小时运转不停工,员工倒班接力,坚守生产一线抢产保供,全力以赴保障国内市场供应。

园区拥有国家技术中心,中药配方颗粒产能全国第二的成都制造业100强——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春节“不打烊”,生产、质量和工程部全线员工积极投入生产,日产中药配方颗粒10万袋以上,预计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0%。

四川光大制药有限公司的抗病毒颗粒入选2022年《中成药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共识》,春节期间光大制药抢抓生产,生产线24小时不停歇,日产抗病毒颗粒300万袋以上,据了解,“不眠”的生产线将持续至4月底。

成一制药为满足市场对小儿感冒类药品的需求,春节期间仅休假三天,颗粒剂和片剂生产车间的员工便返回工作岗位,投入生产,日产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20万袋、对乙酰氨基酚片100万片。

眼下,“年味”仍未散去,天府中药城各企业迅速吹响复工复产“冲锋号”,2万余名员工陆续返岗,开足马力抓生产、抓发展,部分企业生产订单已排到5月份,园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的喜人景象。

为提振园区企业发展信心,天府中药城优化“包片保姆式服务”工作机制,实施保姆式服务3.0,紧盯企业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靠前服务,主动问需,做好资金、人才、物流等生产要素保障,助力企业降本增效、纾困解难,同时指导企业实施全覆盖安全检查,把生产“安全关”,全力冲刺兔年“开门红”。

来源:天府中药城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