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健康送到养老院 义诊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7-15 13:42:21              点击:

【字体:

为推进中医药经典传承,弘扬中医药文化,宣传《中医药法》知识,结合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主题活动,713日,自贡市中医医院组织了一支由治未病中心、神内老年病科、骨伤科、肾病内分泌科专家组成的义诊小队到无忧老年公寓开展关爱老人——中医药文化进养老院义诊活动。


现场,专家们为老人进行了血压测量检查,讲解中医穴位脑保健操,电脑中频理疗仪免费治疗,对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慢病老人进行诊疗……专家们认真负责的职业素养和热情洋溢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当天,医院与无忧老年公寓续签了医养结合协议,为公寓老人开通就诊绿色通道,提供健康管理、慢病防治、护理健康和重症治疗等中医医疗服务,为老人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是盐都志愿一起来我为党旗添光彩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不仅为养老院的老人送去了医疗服务,增强了他们预防疾病的保健意识,还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弘扬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贡市中医医院今后将继续开展类似的义诊活动,为百姓送去健康、温暖与关怀。

图片

来源:自贡市中医医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