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上线啦!

发布日期:2020-07-31 10:20:31              点击:

【字体:

730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举行“互联网医院”上线发布会。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泸州分行、广州海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泸州分公司、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党政领导领导以及医院首批线上坐诊医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10余家媒体人员等参加了发布会。

会议指出,“互联网医院”上线是医院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医疗健康”方针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医院不断改善医疗服务的创新之举,医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中医医院要姓‘中’,中医医院也要姓‘综’,中医人才要姓‘博’,现代科技要‘跟踪’”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不断提升患者就医体验,让互联网技术更好地服务和方便人民群众,为四川中医药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是四川省中医系统首批“互联网医院”上线的医疗机构,从2020730日——2020831日可免咨询费。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