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宜永中医框架协议正式签约 川渝合作开启基层实践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0-07-28 11:03:18              点击:

【字体:

 7月23日,宜宾市中医医院与永川区中医医院川渝合作建设暨三级医院创建交流座谈会在永川区中医医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宜宾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秀仁,永川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昌良,宜宾市中医医院院长蔡培素、书记张向东及永川区中医医院院长毛得宏、书记成南峰及双方临床、医技、行政科室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和签约仪式。

周秀仁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有幸带领宜宾市中医医院一行到永川进行交流学习,对永川区卫健委及永川区中医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通过双方的签约开启了川渝合作的基层实践新篇,共同依托于城市经济圈建设机遇,实现长江上游经济区域建设。通过院院合作等多种形式开展深入细化的深度交流,借助永川力量,带动宜宾医药卫生产业、学科建设、人才建设等方面的高速发展。补齐宜宾医疗卫生事业短板,将宜宾建设成长江上游区域医疗中心。

会上医院双方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医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合作事宜再次进行座谈。座谈会结束后双方签订了《宜宾市中医医院永川区中医医院合作框架协议》及《成渝轴线区(市)县协同发展联盟2019年项目鱼酱排毒合剂化脓性鼻窦炎推广协议》。根据合作协议,永川区中医医院和宜宾市中医医院将在医院管理、医疗技术、人才培养、人员交流、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等方面开展合作,全面提升宜宾市中医药服务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在座谈会及签约仪式结束后,宜宾市中医医院和永川区中医医院各相关科室人员分别就三级医院创建工作进行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