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一医院)“全天候关爱中心”正式上线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0-01-13 15:52:07              点击:

【字体:

生病却不知道去哪个科室、预约挂号不知道拨哪个电话、下班时段找不到人咨询、半夜肚子痛却不知该咋办……2020年都到了,成都人经常遇到的这些烦恼,今后都将不再是困扰。

2020年1月10日,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一医院)“全天候关爱中心”正式上线,只需拨打热线:(028)—60113668,全年无休,24小时提供“一站式”专业咨询和预约诊疗等服务,专为大家解决就诊难题。一切由你决定,想什么时候问,就什么时候问!爱你365x24遍!

  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全天候关爱中心”,面向全社会服务,具备八大功能:

  ①投诉处理:实行“首诉负责制”,对投诉一盯到底。

  ②预约诊疗:电话预约挂号,少跑冤枉路。

  ③咨询服务:为患者提供专业、高效的解答。

  ④双向转诊:方便患者转诊。

  ⑤随访服务:跟进解决投诉,最大限度保证满意度。

  ⑥解决问题:为患者、家属及职工协调解决各类问题。

  ⑦便民服务:提供爱心雨伞、充电宝等物品。

  ⑧远程会诊:专家会患者远程提供医疗服务。

  “海底捞”式服务,太巴适了!

  “省心!舒心!不出家门,一个电话就搞清楚就诊全流程啦。”今天上午,享受到“全天候关爱中心”服务的王女士激动不已,“大医院的服务就是不一样,简直太巴适了。”

  王女士最近消化不好,想做超声胃镜检查,但听说这是一项较新的技术,成都很多医院都没有开展,能做的医院又要排队等很久,甚至要等到半年以后。

  “半年后我病都好了,还检查啥子哦?”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王女士拨通了电话,耳畔响起一个甜美的女声:“您好,欢迎致电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全天候关爱中心……”经过咨询,王女士得知,可以到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做超声胃镜检查。

对话结束了吗?

根本没有。

电话中,工作人员继续为王女士详解检查流程:

1、在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微信服务号上,挂消化内科医生的号。

2、到医院,请消化内科医生根据病情开出检查。

3、到胃镜室预约超声胃镜检查。

4、如期到医院接受检查。

疑惑消除,现在对话结束了吗?

还是没有。

  工作人员继续叮嘱王女士:“您可以放心,检查不需等半年,最多需要等一周左右。还有您千万要记得,检查前一天晚上22点后禁食、禁饮。请问您还有其他疑问吗……好的,谢谢来电,祝您生活愉快!”

  挂掉电话,王女士赞扬道:“接电话的妹儿太乖了,语气和蔼,专业精准,简直是‘海底捞’式贴心服务,我没有想到的,她们都替我想到了,比我女儿还要贴心,我以后看病就医省心啦。”

  9名坐席,背靠全院专家团队

  我院一直倡导“始于病友的需求,追求病友的满意”的服务理念,希望能够提升医院服务品质,改善病友在医院就诊的感受,由传统的服务模式向先进的现代医院服务模式靠齐。作为医院与患者之间及医院科室与部门之间的桥梁,患者今后的就诊前咨询、治疗后回访、投诉建议等多项需求均可通过“全天候关爱中心”完成,让大家少跑路、少折腾,轻松就诊、明白看病。

  该呼叫中心拥有9名专业坐席人员,大多为医护专业背景,且均通过专业集中培训。如遇不确定的专业病情问题时,专席将会咨询相应科室医师,予以病友及时的电话回访。如遇呼入量大,中心将根据监测的实时等待峰谷值,随时调整坐席数量,以确保接通率。给您一份随时在线的关爱!

  亲们,2020鼠年新春将至!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从今往后,曾经那些肚子疼辗转反侧的夜晚,那些被狗咬彷徨无措的瞬间,那些抽血要不要空腹的百般纠结……都将成为过去,关爱天使守护身旁,就诊难题替您解答,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全天候关爱中心”全年无休24小时守护您,给成都人一份有底气的安全感。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