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成都第一骨科医院迎来日本访学团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19-12-26 14:30:36              点击:

【字体:

第八次中日韩领导人会议

中国成都

1224日,第八次中日韩领导人会议在四川成都举行,这是成都第一次作为中日韩领导人会议选址地。上午,李克强总理在成都与韩国总统文在寅、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共同出席第八次中日韩领导人会议,就中日韩合作以及地区和国际问题交换看法。

   

同日,成都第一骨科医院也迎来了日本访学团——日本东京柔整针灸专门学校学者的到来,这是日本访学团第二次来院交流考察。

今年6月,日本医学柔整针灸专门学校奥田久幸校长一行5人来院进行过为期3天的中医骨科的骨折手法及筋伤治疗的技术交流与学习,对我院的中医骨伤技术(杜氏骨伤)予以高度的赞扬,并表示希望能深度合作。

不到半年时间

日本访学团再次来院

此行的目的

旨在如何搭建起中日研学交流平台

座谈会上,双方就2021年起选送日本东京柔整针灸学校优秀毕业生来院开展研学事宜进行了磋商。日本访学团一行人还与我院专家就研学的内容、课程和方式等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与沟通。

接下来......

2021年起,日本将每年定期选送优秀毕业生来院研学;未来,我院也将选送优秀医务人员赴日本学习。中日互学、沟通交流平台的构建,促进了中医药文化走出国门、走出世界。我院将继续秉持着和谐感恩 敬业善学的核心价值观,在中医药文化的传承与发扬上牢记初衷,不负使命。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