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
中共四川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支部 组织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10-29 18:03:00              点击:

【字体:

710日,四川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支部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等重要文件。并传达了委、局中心组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会议精神。

杨军书记对下一步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好“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二是要继续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通过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真学真懂真会;三是要把全会精神与自身实际工作相结合,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四川中医药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