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致全省中医药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3-01-20 10:57:00              点击:

【字体:

辞旧迎新

虎越雄关踪影去,兔临春境晓光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向全省中医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四川中医药发展的领导及社会各界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2年,省委省政府高位统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省“两会”对中医药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成立省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的示范区和中医药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印发示范区实施方案。凝聚发展合力,省政协主席领衔督办中医药提案。全省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三位一体”高质量发展,聚焦基层、扶优补短,中医药服务均衡性、可及性显著提升;三产融合、延链强链,中医药产业助力社会经济发展;立体宣传、海外惠侨,中医药文化传播创新有力。市、县党委政府将发展中医药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聚焦改革,创新突破,推出一系列为民惠民务实措施,人民群众中医药获得感、幸福感显著增强。广大中医药工作者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超常付出、连续战斗,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奔赴抗疫战场,发挥中医药独特作用,护佑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喜兔年初开春色,继虎岁再展宏图。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的开局之年,是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开局起步的重要之年,是深入推进示范区和中医药强省建设的奋进之年,让我们以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中医药力量。

恭祝大家春节愉快,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兔年吉祥!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2023年1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