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中医药局召开省级中医药建设项目推进会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3-01-14 11:58:27              点击:

【字体: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2023年一季度重大项目建设启动会精神,113日,省中医药局会同省发展改革委召开省级中医药建设项目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米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发展改革委一级调研员扎喜妮玛参加会议。

米银军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省委省政府要求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聚焦落实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继续把抓项目促投资作为稳增长的重中之重,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劲头,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奋力实现新年“开门红”。

米银军要求,各单位要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组织开展项目建设“春雷行动”,全面落实一季度重大项目启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推动中医药建设项目加快实施,把任务分工细化到最小单元,建立台账和进度表,定人定责定时限,扎扎实实把项目往前推、把工作往前赶,让投资落到实处,争取各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让中医药更好地服务全川人民。

会议通报了14个省级中医药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扎喜妮玛对项目建设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并要求各项目单位按照《四川省政府投资管理办法》和省政府优化项目审批流程的要求,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和建设管理工作。

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处、局属各相关单位、局规划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会。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