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谋划四川中医药十四五发展蓝图——省中医药局召开“十四五”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规划专家会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1-08-27 09:33:36              点击:

【字体:

826日,省中医药局召开十四五中医药发展规划专家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米银军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四川省“十四五”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情况和主要内容。专家一致认为,《规划》坚持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三位一体”、一二三产联动发展,紧密围绕全川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需求,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四川特色突出,结构合理、重点突出、举措可行,对我省“十四五”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米银军强调,《规划》是我省十四五中医药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坚持党对中医药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全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大会精神和黄强省长89日专题调研中医药工作的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走好内涵式和外延式发展并重的路子,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中医药服务,为健康四川建设、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要充分做好与上位规划的衔接,吸纳专家意见建议,按程序报请省政府审定。

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副主任李后强及省政府政研室、省中医药科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局属医疗机构等单位专家,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