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点赞四川中医药人!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来信啦

【来源: 四川省骨科医院】 发布日期:2021-08-21 10:08:49              点击:

【字体:

奥运圣火的余温尚未消散,一封来自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的感谢信,又起四川中医药人心中的火热。

以踏实的工作态度、专业的工作能力、无私的奉献精神为中国射击射箭队的奥运备战工作提供了鼎力支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在感谢信中充分肯定了四川省骨科医院在奥运备战期间的全力支持,高度赞扬了医疗保障团队里每一位成员的专业能力和辛勤付出。

四川省骨科医院一直以来负责国家飞碟射击队的医务监督与伤病防治工作,多位运动医学科医师长期驻队,为队员们提供郑氏推拿按摩治疗、中医针灸、理疗、运动康复等多种医疗服务,取得了良好疗效,得到了国家飞碟射击队领队、教练员及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四川省骨科医院专家为国家飞碟射击队队员服务

感谢信的背后,凝聚着四川省骨科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对中国体育事业的执着付出和无私奉献。一封感谢信,是认可、也是莫大的鼓励。

未来四川中医药人仍会坚守初心,

全力保障中国体育健儿,

为实现体育强国梦不懈奋斗!

来源:四川省骨科医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