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再出发!第二批“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奔赴郑州!

发布日期:2021-07-25 10:08:59              点击:

【字体:

7月22日

四川造“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

星夜兼程1千多公里

从成都赶赴郑州

支援河南灾后卫生防疫工作

“川”越风雨,“豫”你同在。

7月24日凌晨,新绿色药业再次派出第2批援助队,带着增援的“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载满防疫物资,向着郑州驶去。

增援的“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

为保证救灾工作顺利进行,在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指导下,7月23日上午,在第一批次援助队到达后,新绿色药业向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等机关和当地受灾群众捐赠了大批用于防疫的中药配方颗粒。

向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捐赠防疫中药配方颗粒

向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捐赠防疫中药配方颗粒

这是一种免煎煮的中药,相较于传统中药的“煎服”而言,使用更为便捷,用热水冲开后即可服用。汛情当前,一杯杯热腾腾的中药,经由志愿者之手,不断送至坚守防汛抗洪一线的工作人员们手中,为他们添一分保障,增一份温情。

给河南中医药大学捐赠的盒饭(左)与发电机(右上),志愿者忙完后蹲在路边吃盒饭(右下)。

河南中医药大学的感谢信

7月23日11:00,在得知位于郑州市老城区的河南中医药大学东明路校区停水停电,大批校内人员急需援助后,新绿色药业立即进行紧急采购,在三小时内向学校送去了4台发电机和不少的床单被褥以及盒饭等紧要物资,为校内人员解决了基本生活问题。

搬运救援物资

新绿色药业董事长周厚成表示,目前公司防疫相关药品储备充足,新绿色药业将继续关注河南更多地区的灾情,切实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根据汛情发展和灾区需要增加药品供应及“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的调配,企业也将持续为防汛救灾工作提供帮助和支持,并代表新绿色药业向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救援工作者们致敬!

共历风雨同君行

心系河南天将晴

河南加油!

来源:新绿色集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