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中医药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2 17:42:29              点击:

【字体:

7月2日,省中医药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研究省中医药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迅速在全省中医药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教育、引领、带动广大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听从党的号召,按照省委部署安排,结合省中医药系统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筑牢理想信念、深化作风建设,激励新担当新作为,凝聚发展合力,走好新时代中医药强省建设“长征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中医药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扎扎实实做好学习贯彻。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二是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进人民福祉。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中医药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从实际出发着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全面对标对表,联系实际做好我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各项工作,深入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全力创建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作出中医药贡献,推动四川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局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局直属单位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