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第二届“中医药文化与医养融合发展高级研修班”开班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0-09-03 10:23:13              点击:

【字体:

92日,由农工党四川省委和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中医药文化与医养融合发展高级研修班”在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全国政协常委、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王正荣出席开班仪式。受省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米银军参加仪式。

王正荣指出,农工党四川省委与省中医药局长期以来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合作中充分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扩大四川中医药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影响力。下一步,农工党四川省委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为中医药事业积极建言献策。本次培训凝聚了多方心血,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能进一步认识中医药文化的精髓,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推动中医药文化与医养融合发展在基层的落地、落实、落细,为中医药的传承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米银军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中医药工作的农工党四川省委表示感谢。他指出,四川中医药发展迎来了最好的机遇期,省委省政府成立了中医药强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第五版《四川省中医药条例》相继出台,有力推动了我省中医药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治中,我省中医药发挥了独特作用,成效明显,得到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认可。面对当前形势,我们要进一步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努力推动中医药产业发展,积极开展中医药文化宣传普及,提升中医药影响力。

来自三州、革命老区等地区的共计70名中医医疗机构(民族医医疗机构)负责同志参与本次研修班。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