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四川新增两家国医大师传承工作室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0-09-28 10:28:47              点击:

【字体:

925-26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工作室揭牌与师承授徒拜师仪式在成都市双流区中医医院及射洪市中医院举行。受省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正春、米银军分别出席相关活动。

仪式上,进行了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传承工作室的揭牌、授牌以及石学敏院士收徒拜师活动。

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传承工作室的成立标志着四川新增两家国医大师传承工作室。并将为加快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推动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精髓传承工作和四川省中医药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力量。

国医大师传承工作室将通过开展住院查房及门诊坐诊带徒,传授石学敏院士的醒脑开窍法石氏艾灸法等学术思想及临床技能经验,让群众就近享受到国医大师级名中医的星级诊疗服务。

石学敏院士表示,将毫不保留地传授毕生学术精髓与经验,为传承培养中医药人才竭尽所能,为医院学科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并寄语弟子们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促进中医药事业和中西医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