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中医药局举办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暨财务内控管理培训班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0-09-21 10:41:48              点击:

【字体:

为做好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进一步增强财务、采购、基建管理人员、业务管理骨干综合能力素质,提升财务管理和内部控制水平,2020916日至18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举办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暨财务内控管理培训班,局党组成员、省骨科医院党委书记王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剑平强调,各单位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明确重点,团结协作,一要高质量编制部门预算,强化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加快预算执行进度;二要增强内控意识,强化单位内控建设,探索建立单位内部控制的长效机制;三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新形势下财务工作的新任务,以创新的理念不断开拓财务工作的新思路。

培训会通报了2020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布置了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邀请省财政厅预算处、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社会保障处、省卫健委项目管理中心及西南财经大学专家教授重点围绕预算绩效、政府采购、基本建设、内部控制管理等内容进行授课。参训学员表示,老师的授课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培训内容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课程设计紧贴业务,达到了强化业务、提高效率的培训效果,自己要将所听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提高专业水平,推动预算编制和财务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局直属单位、局机关各处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