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杨兴平副省长视察四川省骨科医院天府新区医院一期项目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0-09-16 11:48:26              点击:

【字体:

914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兴平视察四川省骨科医院天府新区医院一期项目。杨兴平一行深入施工现场查看项目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环境保护及防疫工作的落实情况,认真了解项目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杨兴平对项目整体实施进度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四川省骨科医院天府新区医院一期项目既是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项目,又是省重点项目,省市县各级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努力把疫情对工程的影响降到最低,务必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施工任务,早日投入运营,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中医药服务。同时,他要求新津区政府尽快协调处理项目困难,在水、电、气、道路、环保等项目配套设施建设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在城市规划上要为省骨科医院未来发展预留足够空间。

省政府副秘书长钟承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汝鹏,省中医药局副局长杨正春,党组成员、省骨科医院党委书记王剑平,省骨科医院院长沈海,新津区区委书记唐华等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