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开展省人大代表建议答复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4 10:37:39              点击:

【字体:

为切实做好省人大代表对中医药相关建议答复工作,99日,省中医药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方清带队赴南充市开展专题调研。

方清指出,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将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纳入社会经济发展的全局统筹推进,社会各界关注关心中医药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省中医药局高度重视省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专题研究,认真采纳,推进形成中医药发展合力。方清要求,针对代表建议南充市中医药管理等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抓住成渝经济圈建设的有利时机,加强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中医药服务的需求。

省政府督查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充分发挥政府相关督查职能,积极对接有关部门和市州政府,强化财政保障、医保支付、物价管理等方面对中医药的倾斜和支持,让人大代表建议意见有着落、见效果。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南充市顺庆区中医医院(南充市中医医院)、南充市高坪区中医医院、蓬安县中医医院等建设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聚焦中医药在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的作用,深入了解中医药发展的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意见建议。

省卫生健康委应急办,局规划财务处、医政处、政策法规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