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田兴军赴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0-08-31 10:10:23              点击:

【字体:

828日,省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率队赴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绿色药业”)调研。新绿色药业董事长周厚成,新绿色药业药研所所长、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传承人胡昌江参加调研。

田兴军详细了解公司发展情况,以及在新冠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号召开展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抗疫相关情况,并与周厚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田兴军对新绿色药业作为西部地区唯一一家中药配方颗粒试点生产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此次新冠疫情发生后,新绿色药业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号召,多措并举全力抗击疫情,捐赠大量药品和物资,紧急部署流动应急中药房驰援武汉,加急调配20余台流动应急中药房用于全国抗疫救援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赞扬。

田兴军指出,近年来,新绿色药业积极融入全省中医药强省建设工作,作为我省2018年度“三个一批”建设项目重点企业,持续推进中医药产业全链条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新绿色药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在中药配方颗粒研发与生产的优势,依靠科技提升产品品质,进一步将全产业链与推进全民健康、脱贫攻坚结合发展,推进以川芎为代表的道地药材种植、中药饮片、中药配方颗粒及大健康产品等产业发展,深度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为中医药强省建设多做贡献。

周厚成表示,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意见》,在省中医药局指导下,将川芎道地药材产业纳入特色中医药产业予以大力发展,下一步将奋力打造集种植、生产、科研、养生等为一体的中医药现代化企业,为推进我省由中医药大省向中医药强省贡献应有的力量。

省中医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正春,局科技产业处相关负责同志,新绿色副总经理、药厂负责人、市场部总监等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