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中医药局组织召开《四川省名中医评定管理办法》等有关文件专家论证会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0-08-31 10:09:03              点击: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加强全省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助力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三位一体发展,826日,省中医药局组织召开《四川省名中医评定管理办法》等有关文件专家论证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米银军出席会议。

米银军指出,我局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以中医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为重要抓手,引领中医药人才队伍能力素质不断提升。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不断完善中医药人才分类评价机制,强化中医药人才评价使用正确价值导向,通过修订完善人才评价标准、人才支持政策、专家管理服务措施,客观、公正地评价中医药专业技术人才,激励广大中医药人才干事创业的活力。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省着力构建名中医队伍,深化中医药职称制度改革,中医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成效显著。支持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人才评价标准,培养造就一支理论扎实、业务精湛的名中医队伍。

会上,与会专家代表充分发言,热烈讨论,对《四川省名中医评定管理办法》等有关文件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人才发展实际需要出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黄学宁、副处长徐波,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市中医管理局、局属单位等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