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全球抗疫进行时 四川中医药驰援德国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0-06-29 10:16:13              点击:

【字体:

两周前,一箱箱承载着四川中医药温度的防疫物资从成都启程驰援德国。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中医院)德国分院收悉后,专程致谢我局——“非常感谢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为我们机构提供预防新冠病毒的口罩。新冠病毒是一个国际性的挑战,我们必须采取行之有效的治疗和预防措施,共同担负应尽的社会责任。”感谢信字里行间充满着对四川中医药人雪中送炭的感激之情。

在了解到中国利用中西医结合方式治疗新冠肺炎,并取得良好效果后,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中医院)德国分院弗里茨·弗里德尔院长深受鼓舞,表示将在分院扩大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的运用范围,并希望能够继续深化与四川中医药抗疫国际合作与交流。

截止目前,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已陆续向荷兰、捷克、西班牙、巴西、德国、北马其顿等国捐赠了数批抗疫物资。

下一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将继续发挥中医药在防治新冠肺炎方面的特色优势,深化中医药抗疫国际合作,为全球抗击疫情贡献中医药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