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推进四川省藏、羌、彝医医院建设!省中医药局召开这个重要协调会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0-04-30 13:59:11              点击:

【字体:

为加快民族医药发展,推进四川省藏、羌、彝医医院建设,428日,省中医药局组织召开推进四川省藏医医院、藏羌医医院和彝医医院建设协调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局领导杨正春、王剑平出席会议。

田兴军指出,建成三个省级民族医院是省委、省政府关注民生、推进健康四川建设和中医药强省建设的战略决策。三州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职,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要围绕建设目标,科学合理做好总体规划和年度实施计划,做到长期与短期相结合、宏观规划与当前落实相结合;要实施好建设项目,以项目为引领争取更多支持。省局相关处室要主动作为,积极对接相关厅局,科学指导三州推进三个省级民族医院建设。

会议听取了三州关于三个省级民族医医院建设总体规划和年度实施计划的汇报,讨论了推进省级民族医医院建设的机制和路径。

阿坝、甘孜、凉山三州政府相关负责人、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主要负责人、相关民族医院院长,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