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中医药局党组致援汉医疗队的慰问信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0-02-08 19:52:00              点击:

【字体:

援汉中医药全体队员:

您们辛苦了!

疫疠肆虐,在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之时,您们在众多踊跃报名的同志中选拔而出,以毅然决然的勇气奔赴抗疫一线,以舍我其谁的气概投入战斗。

您们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先行者,您们把生死置之度外,党员同志牢记党的宗旨,普通同志火线决心向党靠拢,您们把党的旗帜高高飘扬在前线;您们秉承大医精诚之魂,彰显新时代四川中医药人的博大情怀、川鄂互助的深厚情谊。

您们来自省内不同的中医医院,团结奋斗,接管病区,岐黄之术、救死扶伤,捷报频传,当前已使115名新冠肺炎同胞病情缓解,33名痊愈出院。

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当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医疗救治争分夺秒,希望您们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中西并重、临危不惧、戮力同心,请您们战斗的同时,务必做好自身防护,我们永远是您们的坚强后盾,盼您们平安凯旋。

同志们,您们生动展现了全省中医药人众志成城、奋发作为的风貌,我们肩并肩、齐努力,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祝您们工作顺利,祝元宵节愉快、全家幸福!

中共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

      202028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