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田兴军5G连线在鄂四川中医药医疗队

发布日期:2020-02-03 20:37:58              点击:

【字体:

    22日,省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赴四川省中医医院,利用5G技术连线在武汉一线奋战的四川中医药医疗队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正春,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方清,党组成员、副局长米银军参加连线。

田兴军首先转达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省委省政府对张宏等93名一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四川中医药人的亲切慰问,仔细了解临床医疗、中医药使用、后勤保障等情况,对所有一线人员及其家属在此次防疫中作出的无私奉献予以衷心感谢。

田兴军指出,省中医药局和医院是在鄂四川中医药医疗队队员的坚强后盾,工作和生活中存在困难要及时反映,我们将第一时间提供帮助和解决;要坚决服从前线指挥部的统一领导,积极发挥中医药在防病治病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与兄弟单位的医务人员齐心协力,为每一位收治病人提供优质的中医药医疗服务。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保障休息、保重身体,并请向在鄂的四川中医药医疗队其他同志转达关心慰问。

面对高强度、超负荷的工作量,面对新环境和新同事,在鄂四川中医药队伍彰显出积极乐观的工作心态,表现出大医精诚的医者风范。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来自组织的关心和问候,一定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坚决打好这场防疫保卫战。

125日,农历正月初一,四川省第一批援助湖北救援队39名中医药医务人员踏上征程,奔赴湖北援助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工作。128日,第二批42名救援队员当晚抵达武汉市江汉区。今日,四川省第三批12名救援队员再赴武汉。危难之际,93位中医药医护人员挺身而出,体现了勇于担当奉献的医者仁心,履行了中医药人的使命与初心。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