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田兴军出席四川省中医医院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14 19:19:01              点击:

【字体:

1112日,2020年四川省中医医院举行领导干部培训班。省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出席仪式并讲话,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毅参加。

田兴军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着力锤炼七种能力,不断加强学习、勇于实践,主动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中去运筹谋划、奉献担当。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田兴军强调,领导干部要永葆忠诚之心,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要敢于勇挑重担,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敢闯敢试、开拓创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希望全省中医药系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中医药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将中医药积极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之中,加快推进川渝两地中医药现代化和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中医药局人教处、省中医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医院党政职能部门领导干部、业务科室管理干部等共计240余人参加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