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中医药局召开老党员、老干部、老专家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09:25:15              点击:

【字体:

  历添新岁月,乾坤气象和,1月19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中医药局召开老党员、老干部、老专家新春慰问座谈会。省中医药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方清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省骨科医院党委书记王剑平出席座谈会,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专家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情谊。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四川中医药发展宣传片,老党员、老干部、老专家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为全面推动中医药强省建设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局党组带领全省中医药系统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四川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快速发展,为全国中医药发展贡献了四川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重要指示精神,坚守“大医精诚”中医药人的初心和使命,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四川中医药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田兴军传达了全国中医药大会和2020年全国中医药局长会议精神,通报了四川中医药2019年重点工作,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中医药工作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值得大书特书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发展饱含深情、寄予厚望,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中医药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省中医药发展取得的成绩,是一代又一代中医药人不懈奋斗的结果,凝聚着各位老党员、老干部、老专家的辛勤付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干部、老专家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田兴军强调,刚刚召开的全国中医药大会和全国中医药局长会议为我们进一步明确了思路、增强了信心、振奋了精神,局党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省中医药系统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推动事业产业文化全面发展。各级党组织要继续关心好老干部、老党员、老专家,用心用情、精准精细,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最后,田兴军带领全体局务会成员向老党员、老干部、老专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省中医药局局务会成员,在蓉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局属单位及注册医疗机构老党员、老干部、老专家代表约8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