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佳节送暖意 慰问传真情——向坚守在一线的中医医务工作者致敬

发布日期:2020-01-02 17:08:21              点击:

【字体:

2020年元旦,带着对中医药系统医务人员的深切关怀,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一行走访了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中医院)、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

上午,田兴军一行来到了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中医院),亲切地询问了儿科、急诊科的科室情况,对常年坚守在救死扶伤一线医护人员表示慰问。

田兴军表示,老专家们是医院的宝贵财富,要加倍尊重老专家,爱护老专家。要进一步传承好老专家的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把他们用心血和汗水换来的宝贵财富保管好、使用好,为医院和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田兴军希望,医院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医务工作者要保持初心,做好暖心工程。进一步完善医院的窗口服务,让医疗服务更贴心;要充分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提升诊疗水平和诊疗效率;要持续强化就诊高峰应对和药品保障的统筹协调,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让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更方便、更舒适。

随后,田兴军一行到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看望慰问新年第一天为患者服务的中医专家。元旦无休,坚持门诊,你们辛苦了,新年快乐!田兴军来到肾病科主任吴巍、乳腺科主任刘颖和内分泌科主任黄晓华三位省名中医的工作室,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并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全省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名医传承宣传栏前,田兴军对医院的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指导,希望医院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和院内制剂等工作,方便群众就医,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中医院)、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相关领导参加慰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