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省中医药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国中医药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0-01-14 10:18:18              点击:

【字体:

1月13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中医药局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田兴军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对中医药工作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2020年全国中医药局长会议是全国中医药大会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中医药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的一次思想再动员、任务再明确、工作再推进。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中医药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中医药重点任务,为新一年全国中医药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谋划,点明了工作要点。对于统一认识、凝聚力量,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做好2020年中医药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田兴军强调,一是理清思路抓落实。要对全国中医药局长会议精神进行再传达、再学习,理清工作思路,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统筹规划抓落实。要结合四川中医药实际,将会议精神与2020年重点任务有机结合,统筹部署、整体推进。三是守正创新抓落实。要将会议精神融入全省中医药大会筹备和“十四五”规划。认真研究并推出一批中医药的重大项目、重大工程,高质量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四是压实责任抓落实。要准确把握2020年工作重点,坚持事业产业文化“三位一体”发展,明确工作任务,制定实施方案,根据时间进度挂图作战,督导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