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受洗礼 守初心 拓视野 聚豪情——2019年四川省中医药领导干部读书班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干部学院开班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19-12-26 17:10:42              点击:

【字体:

1223日,2019年四川省中医药领导干部读书班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干部学院开班。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在读书班上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启新时代中医药创新发展新征程》专题授课。

本次读书班旨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系列重要指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理清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全省中医药系统各级领导干部的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全面推动中医药强省建设。读书班还特别邀请广西壮族自治区卫健委党组成员、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春就《传承精华 守正创新 加强中医药壮瑶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作专题授课。

读书班通过邀请专家授课、集中交流学习和现场教学等方式,深入推进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先后安排全体学员来到百色起义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英烈的崇敬之情。在红七军军部旧址,全体学员认真听取讲解,重温百色起义光荣历史,共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读书班安排了廉政专题教育,通过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进一步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田兴军指出,我们沿着小平同志的足迹来百色,就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与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为代表的先进学习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全省中医药人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豪情。

田兴军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与做好当前中医药各项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持续推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田兴军要求,全省中医药系统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抓关键、抓重点、抓特色,心无旁骛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聚焦区域之间、城乡之间、群众对中医药需求和行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差距,积极探索符合实际的中医药治理模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中医药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