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田兴军在京拜会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黄璐琦院士

发布日期:2019-12-22 16:59:23              点击:

【字体:

为推动四川中医药高质量发展,1220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兴军率宜宾市及局直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北京拜会了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黄璐琦院士。


田兴军介绍了四川中医药的发展情况,特别谈到中国中医科学院与四川中医药的历史渊源,期望在新的历史时期,中国中医科学院加强对四川中医药医、教、研、产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

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黄璐琦院士介绍了中国中医科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做大做强中国中医科学院的工作举措。愿加强与四川中医药全面合作,支持四川中医药全面发展,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

中国中医科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省中医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正春,局办公室、医政处、科技产业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