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加强预算绩效管理暨重大建设项目推进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0 16:41:44              点击:

【字体:

为加强我省中医药资金预算绩效管理,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和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省级中医药重大项目建设,1220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召开加强预算绩效管理暨重大建设项目推进会。省中医药局党组成员、省骨科医院党委书记王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2019年加强部门绩效预算管理专题会议精神,学习了王一宏副省长关于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指示要求。各单位汇报了2019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情况、下步打算以及重大建设项目年度任务完成情况、2020年完成目标和进度安排。

王剑平对2020年预算绩效管理和重大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部门绩效预算管理专题会议精神,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针对共性和个性问题,采取有力举措抓好问题整改,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和预算执行进度;三是提高预算编制科学性,完善预算绩效管理机制,提升资金使用效益。

局直属各单位、局机关各处室、绵阳市中医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