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公布国医大家学术经验传承班培养对象名单的通知

【来源: 省中医药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2-22 10:02:18              点击:

【字体:
各市(州)卫生健康委、中医药局,局属(注册)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大力培养中医药传承创新人才,加快建设中医药人才高地,助力我省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和中医药强省建设,我局拟举办国医大家学术经验传承班。经全省各地各单位推荐,我局组织考试遴选,根据成绩排序,确定刘铭等100名同志为国医大家学术经验传承班培养对象,现予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学员所在单位要支持其参加学习,保证学习时间,提供必要的学习条件。

二、培训单位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要严格按照培训方案及培训计划组织开展培训,不断优化培训内容与培训方式,并做好培训学员相关考核工作。

三、培训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按时参加培训,不得无故缺席。培训期间服从培训单位管理,遵守培训相关纪律要求,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四、国医大家学术经验传承班第一期培训事宜另行通知。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我局人事教育处联系。

联 系 人:陈钰   联系电话:028-86522897                    

附件:国医大家学术经验传承班培养对象名单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

2023年2月1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