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关于公布“中医药文化抖音短视频”征集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22 15:30:00              点击:

【字体:

各市(州)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局直属单位,各相关单位:

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提高人民群众对中医文化的认知认同,2022年8月,由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中医药文化抖音短视频”征集评选活动启动。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开展作品创作及推荐工作。经作品征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共有59件作品获得一二三等奖,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中医药文化科普作品,为建设中医药文化高地贡献更多力量。

附件:“中医药文化抖音短视频”获奖名单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

2022年12月22日

附件

“中医药文化抖音短视频”获奖名单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