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公布建党100周年中医药文化创意作品征集评选结果的通知

【来源: 省中医药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8-06 12:16:35              点击:

【字体:

各市(州)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局直属单位,各相关单位:

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现在党领导下四川中医药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集中展示四川中医药工作者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20213月,由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建党100周年中医药文化创意作品征集活动启动。全省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作品创作及推荐工作。经作品征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共有4个类别64件作品获得一二三等奖,29件作品获得优秀奖,12件作品获得最佳人气奖,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作品的创作单位及团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群众喜爱的中医药文化创意作品。各地各单位要以获奖者为榜样,努力提升中医药文化创意作品的创作水平,针对群众健康需求,创作通俗易懂、丰富多彩的中医药文化科普作品,不断提高我省群众中医药文化素养水平。

附件:四川省建党100周年中医药文化创意作品获奖名单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

                               202185

附件

四川省建党100周年中医药文化创意作品获奖名单

一、美术类




二、书法类




三、摄影类




四、视频类




五、最佳人气奖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