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2-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局招标采购活动,确保招投标工作的公开、透明、公平和公正,提高招标采购质量和效率,增强招标代理机构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现将我局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采购公告如下。

一、比选单位: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二、比选项目:遴选招标代理机构项目一家

三、比选文件领取方式

参加比选的采购代理公司无需现场报名,请在本采购公告附件中下载比选文件。

四、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2月23日上午10:00

开标地点: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成都市锦江区永兴巷15号省政府综合办公区主楼5楼会议室)

五、投标单位的资格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相应的经营范围,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承诺书、提供 2021 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文字性报告)及报表(必须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等)或2022年公司内部财务报表。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书。

(四)提供2022年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凭证。

(五)代理机构自成立以来至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公司及员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书。

(六)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备案登记或在四川省财政厅备案。

(七)办公及开标场所地点在成都市五城区(锦江区、青羊区、武侯区、成华区、金牛区)范围内。

六、投标文件要求

投标文件正、副本各一份。

(一)提交下列有效并盖有本单位公章的文件

1.投标单位营业执照或法人登记证书;

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二)投标文件制作要求

1.装订成书;2.标注目录;3.标注页码;4.投标文件封装加盖骑缝章。 

(三)其他要求详见比选文件。

七、本次比选结果在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官方网站( http://sctcm.sc.gov.cn/)以公告形式发布。

八、其它相关事宜采购办负责通知、解释,联系电话:028-86623427、028-86523002,联系人:林老师。

附件: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采购代理公司比选文件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2023年2月16日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