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依申请公开

发布时间: 2022-04-05 浏览次数:

(一)申请方式

对于依申请公开信息,请按照《四川省政府信息公开依申请公开流程》要求,在“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附件下载《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填写后通过信函的方式报送至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依申请公开信息受理机构。申请受理机构将依据申请内容,转相关单位提供信息内容或作出相关处理。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填写要求:申请表要逐项填写,字迹清楚、工整,不得涂改;准确、如实填写申请人姓名或机构名称、联系方式等;尽量详细、明确的描述申请获取信息,若有可能,请提供该信息的标题、发布时间、文号等;每份申请表限填一项申请内容。

在提交《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时,请一并提供申请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1.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网站(http://www.sctcm.gov.cn/)。

    2.新闻发布会以及报刊、广播、电视等媒体。

(二)《申请表》填写要求

  1.申请表要逐项填写,字迹清楚、工整,不得涂改;

  2.准确、如实填写申请人的姓名或机构名称、身份证明、联系方式等;

  3.尽量详细、明确的描述申请获取信息,若有可能,请提供该信息的标题、发布时间、文号或者便于行政机关查询的其他特征性描述,并明确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的形式要求,包括获取信息的方式、途径;

  4.每份申请表限填一项申请内容。

  信函邮寄请尽量采用邮政挂号信或邮政快递(EMS)。

(三)受理流程

(四)受理机构和联系方式

    受理机构: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

  受理地址:成都市锦江区太升南路155号

  受理时间:法定工作日8:30-12:00,14:00-18:00(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28-86523002

  电子邮箱:zyyjbgs@163.com

  邮政编码:610017

附件:《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