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疫情来了不用怕,中药预防“大锅汤”来帮忙!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2-04-02 09:41:24              点击:

【字体:


面对近期全国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四川中医药系统持续发挥中医药在新冠肺炎防控中的预防作用,根据《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药防控技术指南(第八版)》,组织熬制新冠肺炎中药预防大锅汤,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彭州市中医医院熬制中药大锅汤,助力疫情防控。






▲331日,乐山市中医医院在门诊出入口设置赠饮点,将常态化为广大市民免费发放新冠肺炎中药预防大锅汤,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疫情防控中的预防和治疗的独特作用,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此外,该院还向乐山市心连心服务中心等重点单位发放中药预防汤剂440份,助力全市疫情防控。



犍为县中医医院为人民群众免费发放中药大锅汤,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中医药力量。

梓潼县中医医院与学校联动,结合疫情形势为学校师生免费熬制发放中药大锅汤


梓潼县中医医院和玛瑙镇卫生院为山区留守老人送健康,宣传疫情防控常识,发放中药大锅汤

梓潼县自强镇中心卫生院组织村医为辖区老人现场熬制免费中药大锅汤,集中宣传中医健康知识,增强防病能力,推进中医传承。

梓潼县石牛镇卫生院为群众免费发放中药大锅汤


内江市中医医院熬制中药大锅汤,助力疫情防控。


为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独特优势,宜宾市中医医院熬制中医药大锅汤,供来院群众免费取用,暖暖的汤药和贴心的服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雅安市中医医院提供免费中药大锅汤服务,做到中药预防汤剂愿服尽服、应服尽服

汶川县中医医院工作人员将新冠肺炎预防汤剂打包、装袋、运送上车,将这些汤剂送到曾家沟疫情防控检查站等防疫人员手中。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