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提出了这些要求!

【来源: 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2-02-09 17:38:00              点击:

【字体:

节后上班第一天,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科学院党委书记徐旭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党委副书记、院长王超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单位负责人现场认领了巡视整改任务书,省中医药转化医学中心、科研处、人事处负责同志表态发言。

徐旭强调,抓好巡视整改是检验我们政治站位的试金石,是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是加强干部职工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徐旭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坚持以上率下,从班子做起,从我做起,以领导的示范带动全院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主动作为。要对标挂号。各责任领导要与分管部门(单位)同志一道,认真研究细化整改措施,形成整改子方案。要定期叫号。实行定期报告制度、整改信息通报制度、整改督导制度、巡视整改公示与整改评议制度,确保整改工作务实有力推进。要对账销号,实行接到整改任务立即挂号,已完成整改及时销号,问题未整改完成一直留号的对账销号制度。

为汇集共谋发展强大合力,院党委决定集中2个月时间,在全院开展“我为科学院做贡献”大讨论活动。通过活动,努力实现干部作风进一步好转、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提高的工作目标,为科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人力智力保障。

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单位班子成员、院及院属单位中层干部,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