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实现“一网通办”进位争先

【来源: 四川中医药官微】 发布日期:2022-04-20 18:15:05              点击:

【字体:

4月20日,省中医药局召开“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道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暨政务公开协调小组2022年第1次全体会议(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2022年第3次例会)精神,安排部署省中医药局2022年“一网通办”工作重点任务。局政策法规处省中医药数据中心分别汇报“一网通办”工作情况

李道丕指出,“一网通办”是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的关键举措。深入推进“一网通办”工作不单是技术问题,更是一种政府治理创新,是中医药系统转变作风、为民服务,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具体行动。各处室和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一网通办”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强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提供全面规范、公开公平、便捷高效的中医药政务服务为目标,变“群众跑腿”为“数据跑路”,更大力度方便群众办事。

李道丕强调,我们要按照省政府总体安排,加快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完善中医药政务服务事项清单,把“一网通办”工作与推进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和中医药强省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在事项梳理、应用接入、数据共享、创新服务等方面主动担当、再添举措,切实增强人民群众中医药获得感、幸福感。

局机关各处室、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省中医药数据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5100000014 蜀ICP备:19007388号